繪本介紹--媽媽,我要把世界送給你

2009120415:44

  • 作者:蘿妮.舒特
  • 出版社:道聲
  • 出版日期:2008年04月15日
  • 語言:繁體中文
  • 裝訂:精裝
  • 叢書系列:兒童生命教育
  • 規格:精裝 / 12k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媽媽,我要把世界送給你

內容簡介

  世界很大,你要知道的事情很多,要看的東西更多。媽媽說:如果可能,有一天我要把世界送給你。露意莎想:如果可能,今天晚上我就要把世界送給你…慶祝你的生日!

~~~~~~~~~~~~~~~~~~~~~~~~~~~~~~~~~~~~~~~~~~~~~~~~~~~~~~~~

露意莎是個單親家庭媽媽是在理容院上班

每當露意莎下課時都會去媽媽的理容院,媽媽總會說:先完成該完成的事。

 

露意莎一邊寫作業一邊幫來理髮的客人們畫他們的圖像,好像在策劃什麼似的。

每位來的客人完成理髮後露意莎都會悄悄的跟客人說些悄悄話

 

每位客人都非常喜歡露意莎。離開後都說了一句是秘密ㄛ~~

 

有一天露意莎照常去媽媽店裡幫忙,傍晚和媽媽一起下班回家後,突然想起

 

自己的作業沒帶回家,要求媽媽一定要回去拿。還要求媽媽要換衣服穿上他

 

最喜歡的衣服

 

天色已經暗下來了,路邊的燈亮了。

 

媽媽和露意莎急忙的回理容院,正當媽媽打開門後,門內的客人和同事們一

 

起喊著生日快樂,讓露意莎的媽媽感動不已

 

理髮廳內的牆上掛滿了之前露意莎幫客人畫的畫像,滿滿的人和滿桌的食物

 

都是老闆的心思,露意莎就對媽媽說我要全世界送給妳,最後音樂響起,大

 

家一起隨著音樂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