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笑話

2008080122:59

網路笑話

 

★兩者皆非

 

一位吝嗇的農夫請醫生到家裡幫他的妻子看病。

 

醫生:「聽說你十分吝嗇,我拿得到醫療費嗎?」

 

農夫:「不管你治好或治死她,你都可以拿到醫療費。」

 

醫生悉心醫治,可是婦人還是死了……,醫生要求農夫付醫療費。

 

農夫:「你治好了她嗎?」

 

醫生:「沒有。」

 

農夫:「那是你把她治死了嗎?」

 

醫生:「當然不是!話不能這麼說……」

 

農夫:「那麼,我就不欠你分文啦!」

 

醫生:「……」

 

 

★延長生命

 

一名男子被醫生告知只剩六個月可活,他非常著急的問醫生:「我還有再活久一點的可能嗎?」

 

醫生:「有啊!首先,把你的所有財產全部捐出去。其次,搬到又冷又濕的高山小屋去住,然後再娶一個長舌的女人當老婆。」

 

男子:「這樣就能讓我活得更久嗎?」

 

醫生:「不!但這樣能使這六個月成為你一生中最漫長的6個月。」

 

男子:「……」

 

 

★半斤八兩

 

父親對女兒說:「我說妳那個當醫生的男朋友是個沒出息的糊塗傢伙,這話妳告訴他了嗎?」

 

女兒:「我對他說了,他一點也不生氣呢!」

 

父親:「喔?真的?」

 

女兒:「對啊!他說你誤診也同樣不是只有一、兩次了。」

 

父親:「……」

 




 

★全家皆然

一位婦女帶著她的女兒去看精神科醫生。

婦女:「我的女兒這半年來,一直覺得自己是一隻母雞。」


醫生:「已經半年了,為什麼拖到現在才帶來看病呢?」

婦女:「因為這半年來,我們全家人都一直在等著吃我女兒生的雞蛋啊!」

醫生:「……」



★答非所問

王先生:「喂,醫生嗎?請您快點來我家,我兒子把我的袖珍鋼筆吞下去了!」

醫生:「好吧!我十分鐘內就到。」

王先生:「醫生,在您來之前,我該怎麼辦?」

醫生:「你可以先用鉛筆或原子筆寫字嘛!」

王先生:「……」


★活下去的理由

一名男子問醫生:「請問醫生,我該怎樣才能活到100歲?」

醫生:「第一,戒酒。」


男子:「我從不喝酒。」

醫生:「第二,戒氣。」

男子:「我從來不生氣。」

醫生:「第三,少吃肉。」

男子:「我從小就開始茹素!」

醫生納悶的問:「既然如此,我很好奇你活那麼久有什麼樂趣呢?」

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