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笑話

2008062322:45

網路笑話

★精神病患

一位病人在精神病院內倒立著走路。

醫生:「快站直走路,這樣走多累呀!」

病人充耳不聞,依然我行我素。

醫生又問:「為什麼你要做出這般怪異的舉動呢?」

病人一邊倒立著走,一邊說:「我這麼走是為了顯得與其他病人不一樣,你們就不會再把我當成精神病患了。」

醫生:「……」

 

★蛋糕的性別

小安:「蛋糕是男的還是女的?」

阿吉:「蛋糕哪有性別啊?」

小安:「錯!蛋糕有性別!」

阿吉:「好吧!那我猜蛋糕是男的。」

小安:「錯!蛋糕是女的!」

阿吉:「為什麼?」

小安:「因為蛋糕會生螞蟻、蒼蠅和蟑螂。」

阿吉:「……」

 

★品味獨特

醫生問初次求診的精神病人:「你說你對襪子的品味讓你的家人擔心?」

病人:「對,因為我喜歡羊毛襪。」

醫生:「這一點也沒有不正常啊!很多人都喜歡羊毛襪,我自己就是這樣。」

病人:「真的嗎?那你喜歡清蒸的還是快炒的?」

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