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笑話

2008080722:22

網路笑話

★荔枝與眼球

 

在手術房裡,主治醫生嚴肅的對實習醫生說:「以後不准帶水果進手術室來。」

 

實習醫生:「為什麼?」

 

主治醫生:「我剛剛不小心把一顆剝了皮的荔枝植入病患的眼框裡。」

 

實習醫生:「……」

 

★特效藥

 

患者:「醫生,您能不能治好我的夢遊症呢?」

 

醫生:「沒問題!這裡有一個盒子,你每天上床以後,把盒子裡的東西撒到床的周圍。」

 

患者:「盒子裡是什麼東西?」

 

醫生:「圖釘。」

 

患者:「……」

 

★改變信仰

 

大雄和阿旺在聊天……。

 

大雄:「我老婆實在太厲害了,她改變了我的信仰。」

 

阿旺:「她是怎麼做到的呢?」

 

大雄:「以前我從不相信鬼神,結婚後才一個月,我就相信真的有地獄存在。」

 

阿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