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笑話

2008081516:17

 

誤會

一位官員到一所精神病院訪察,前來陪同的院長表示這裡有些病人很危險,但院裡管理得很好。參觀快要結束時,病房外邊的走廊有一個女人迎面走過來,狠狠地瞪了院長一眼就過去了,官員發現她的眼睛裡露出一股凶光,還好什麼事也沒發生。等她走遠了,官員批評院長:「看來你們這裡的管理還需要加強。」院長一個勁兒的點頭,不敢說話。事後,有人告訴那位官員:那個女人並不是這裡的病人,而是院長的妻子。

一筆糊塗帳

精神病院的院長走到一個病人跟前,問他為什麼會進入精神病院。

病人:「醫生,是這樣的。我娶了一個有成年女兒的寡婦,我父親卻娶她的女兒為妻,所以我太太成了我父親的岳母,我成了我父親的岳父,我太太的女兒成了我的繼女也是繼母。繼母生了個兒子,這個孩子成了我的弟弟也是我的外孫。我和太太也生了一個兒子,他成了他祖父的內弟,同時也是他叔父的叔父,彼此必須互稱叔父。另一方面,我父親提到他孫子的時候,說是他的內弟,我的兒子叫他的姐姐作祖母。我現在認為我是我母親的父親,又是我孫子的哥哥;我太太是她女婿的女兒,也是她孫子的姐姐。現在我不知道我到底是自己的祖父、我弟弟的父親,還是我兒子的侄子?院長,這就是我來這裡的原因。我覺得在這裡,心情比在家裡平靜多了。」

院長:「……

 

★還是沒用

 

醫治了幾個月,醫生向一位患精神病的病人保證:「你以後再也不會誤以為自己是亞當了。」

病人拿起紙筆,滿面春風的說:「好極了,我要寫信給夏娃,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她!」

醫生:「……」

 

 

★大智若愚

 

有位經常丟三落四的著名科學家乘坐火車,列車員前來查票時,他找遍了所有的口袋,還是沒有找到車票,急得滿頭大汗。

列車員認出他是著名科學家,說:「不要緊,您不必著急,慢慢找沒關係。」

科學家著急的說:「不!我一定要趕快把它找出來。」

列車員:「您太認真了,其實……」

科學家氣急敗壞的說:「不!我必須找到車票,要不然我怎麼知道我該在哪兒下車?」

列車員:「……」

 

 

★回音

 

一位牙痛病人找醫生看病,醫生檢查他的口腔時驚呼:「唉呀!你的牙洞是我所見過最大、最大、最大的!」

病人無奈的說:「我知道啦,您不必重複的說!」

醫生:「我沒有重複說呀!那是你牙洞的回音。」

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