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笑話

2008081623:29

 

★小心肝

 

一位護士看到一個肝炎病人在病房裡偷喝酒,急忙走到他身旁說:「小心『肝』!」

 

病人一聽,馬上高舉酒瓶,欣喜的對護士說:「小寶貝!」

 

護士:「……」

 

 

★全都一樣

 

阿德是一家公司的老闆,他在一次車禍中不幸失去了兩隻耳朵。他十分在意自己沒有耳朵,如果有人提及或注意到他的耳朵,阿德就會大發脾氣。

 

有一天,阿德面試新人。第一個是老實的年輕人,阿德認為這個人不錯,又問他:「你覺得我的臉上有什麼跟別人不一樣?」

 

年輕人很老實的回答:「有啊!你沒有耳朵。」阿德聽了很生氣,把他趕出去。

 

第二個是伶牙俐齒的年輕人,阿德和他談得很愉快。聊著聊著,年輕人忽然問:「對不起,我很好奇您的耳朵怎麼不見了?」阿德一聽,氣急敗壞的將他攆出去。

 

第三個面試者進門後,阿德直接問:「看著我的臉,你有沒有看到什麼?」

 

這個應徵者很仔細的端詳阿德的臉,然後說:「你有戴隱形眼鏡。」

 

阿德鬆了一口氣,笑嘻嘻的問:「你怎麼知道我戴隱形眼鏡?」

 

應徵者:「你根本就沒有耳朵,能架鏡框嗎?」

 

阿德:「……」

 

 

★左右分明

 

讀幼稚園的小嘉看見爸爸和哥哥在地板上作美勞,地上放著一罐膠水,於是便惡作劇的踩了一下膠水。膠水噴得到處都是,爸爸生氣的打了小嘉的左腳一下,小嘉嚎啕大哭起來。

 

爸爸:「你做錯事情,還敢哭這麼大聲?」

 

小嘉:「可是……我是用右腳踩的,你為什麼打我的左腳?我的左腳又沒做錯事,你怎麼可以打?你打錯了啦!」

 

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