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笑話

2008091516:53

鎮靜劑 

 

      上周全家出動去郊遊,上車前,妻問大侄女道:「小孩的鎮靜劑

帶了沒有?」

      我大吃一驚,小孩只有三、四歲,怎麼能胡亂服用鎮靜劑呢?忙

問:「什麼鎮靜劑?」妻說:「就是糖果嘛!」

 

 

愛花錢的妻子 
 
   
妻子拿著一疊帳單向丈夫抱怨說:「都怪你月初大吃大喝,現

在沒錢了。這房租、水電費、煤氣費……怎麼付?」
   
「都怪我不好,我的毛病是:有錢就要花。」丈夫作了一番檢討,
見妻子消了氣,又補充了一句,「而你的毛病是:沒有錢也要花。」

 

沒長鬍子

小明:「媽媽,今天家中來了許多客人,飯廳裡的座位不夠,那我應當坐那裡呢?」
    
媽媽:「你應當坐客廳,因為那兒是小孩坐的。」
    
小明:「那我什麼時候才能大人那兒坐呢?」
    
媽媽:「等你長了鬍子。」
    
小明:「媽媽,你應當坐小孩這裡。」
    
媽媽:「為什麼?」
    
小明:「因為您沒長鬍子。」 

 

打架的原因

有個女孩從學校的舞會回家。母親問她玩得如何。
  女孩回答:「還好,只是有兩個男孩為我打架。」母親正暗自高興,女孩又接著說:「他們誰都不願意和我跳舞,互相推對方,所以就打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