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田中營區吃西餐去

2010052517:27
這次終於可以帶著美美的餐具露營囉超期待的
 
晚餐食材分配好後(朋友帶肉我帶配菜)
 
前一晚就把馬鈴薯沙拉先準備好放入冰箱內
第二天才會有冰冰涼涼的沙拉可吃
~~~~~~~~~~~~~~~~~~~~~~~~~~~~~~~~~~~~~
星期六還是一樣等兒子下課才出門
還好營區在新竹所以不用趕路
但我家老大心繫營區朋友還是飛車奔馳著
到營區時朋友已經先自行到內灣逛街去囉

今天有人包場ㄝ***的車隊在第一營地區

這是第二營地區衛浴也在這區的後方

這裡是靠近門口的營地

這是第三營地區我們就是在這區的邊境

 

我們今天在此紮營囉

帳棚還沒搭朋友就跑去玩囉

害我們不知道要褡哪裡真害

那就先四處走走看看囉

靠近溪邊的烤肉區還滿乾淨的

嗯~老闆的用心是看得到的

 

這魚湯是別人送的超級好喝的啦

為什麼是別人送的勒

話說我們正在聊天之際

剛好我轉頭看見這位大哥從溪邊的小坡地要騎車上來

坡度有點陡峭土又鬆後頭又載著女兒

轉彎時不小心打滑後導致整個摩托車翻倒

兩人被機車壓住動彈不得

我趕緊叫友人一起把他們拉起來

就這樣魚湯就出現囉

就是這位先生唷他用刺魚的方式捕魚超厲害的說

今天只有3戶人家而已

桌椅先定位以後準備要煎肉囉

ㄟ~這些小朋友是怎樣哪ㄟ沒互動勒

起火煎牛肉囉因為我不吃牛所以他們自行解決囉

雞腿排也下鍋囉

豐盛嗎羨慕嗎哈哈不給吃

配菜準備的有點簡單ㄝ下次再來變一下

 

美麗的燭光晚餐終於實現囉

這時來個音樂更有fu

溫和的燭光配上香醇的美酒如何~~

粗飽喝足來杯黑咖呗

夜深囉大家躡手躡腳的進帳睡覺去囉~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