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笑話

2008082921:58

★訂下輩子

有一個富人生性吝嗇,從來不請客。

有一天,一位來拜訪的客人問富人家的僕人:「你家主人今天會不會請客?」

僕人答:「要我家主人請客,等下輩子吧!」

富人無意中聽到了,把僕人找來訓了一頓:「誰叫你自作主張,隨便和別人訂日子啦?」

僕人:「……」


★原來如此

阿隆是個全校公認非常不注重衛生的人,連每次上完大號,他也都從不洗手。

有一天,阿隆上完大號,反常的走到洗手台前沖洗雙手,同學們很好奇的問他:「為什麼今天這麼難得,你也會洗手啊?」

阿隆:「因為我今天忘了帶衛生紙呀!」

眾人:「……」


★讓狗安靜

傑克長得像壞人,狗看到他總會狂吠不止,傑克告訴蘿絲這件事情。

蘿絲:「當狗對你叫『汪!(one)』時,你只要對牠大叫:『two』,牠就會因為沒辦法回答『three』而安靜下來。」

隔天,傑克對蘿絲說:「我剛才照妳說的方法做了,狗不再吠叫,可是卻咬我兩口!」

蘿絲:「咦?怎麼會這樣呢?」

傑克:「我去找牠的主人理論,牠的主人說:『狗狗原本是只要咬你一下的(汪=one),沒想到你卻回答說要(two),牠只好依你的意思囉!』」

蘿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