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回應引用小圖

2008071416:11

 

 

感謝品味人生的漂小圖

 

芯~玩了幾款的小圖送給親愛的好友

願格友們天天開心~

 

   

 

   

 

   

 

   

   

   

 

   

 

是否 我把你真正的擁有


可為什麼 你要離開我遠走


說什麼風雨同舟 天長地久


我是真的一無所有

是否 你把我珍藏在心頭


可為什麼 我還一個人獨守


說什麼生生世世 恩愛白頭


我卻抓不住你的手

看著你靜靜的遠走 不曾回眸


我又何必站在這路口


夢裏的相思難聚首


落葉飄蕩離了枝頭

望著你我心裏難受 無語淚流


你的溫柔我不再奢求


往事歷歷不堪回首


月缺難圓夢醉西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