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媽媽增能暨人力資源儲備>工作坊初階課程結業了

2008071420:21

教育局滿天星<故事媽媽增能暨人力資源儲備>工作坊初階課程結業了

每一位媽媽都好用心恭喜她們也感謝她們為小朋友那麼的盡心盡力



結業了

大家都好開心

每次上課超過一百五十人

大家神情專注

認真聆聽

我則深恐時間不夠

無法詳盡的把自己經驗說清楚

就這樣

時間一點一滴流逝

很快的就結業了

結業了

我也好高興

*頒發教育局的結業證書

 

*日正當中來張大合照,有人笑說像旅行團!

 

*承辦活動的東山國小,在張孟熙校長領軍下全校精銳盡出,是這次活動圓滿的大功臣!

 

*這是光華國小的蔡正雄老師,他幫了很多忙,真是感謝! 

 

*這是教研中心負責場地的老師,每次都幫我操作電腦,陪我站兩個小時,聚精會神的,我想:他聽得比其他學員都仔細,一定學到更多,看他的笑容,嗯!我猜的準沒錯! 

 

*這是教育局主辦此活動的陳季陽先生,他就要回去學校當主任了!

 

*願意去偏遠地區說故事的請舉手......喜歡這個課程的請舉手.....要繼續上課的請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