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男女婚姻的犧牲品

2008081312:50
今天!聽到一個以前的朋友說他的妻子外遇,孩子丟給他養,然後他們離了婚。
兩個孩子,又要有一個不幸的家庭了。。。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是「感覺對了就帶上床」,然後再奉子/女承婚?難道男人與女人之間只能用「性」來作為「溝通之橋樑」?
我很想說,我不懂!我只是一個孩子!但!這一聽就知道是騙人的!因為我已經二十好幾了!
 
現在的人和長一輩的人們相較起來,真的是太過於開放!以前的人,是以「結婚」為前提,不管是不是相愛的,就算是因相親而結婚的人,結了婚,就認定另一半是後半輩子要攜手共度的人。就算對哪位隔壁帥哥、美女心有好感,也都會告誡自己:我是一個已婚的人!
 
但是,現在的人卻是以「快樂」為前提,所以可以隨隨便便就上床,隨隨便便就公證結婚,隨隨便便就生了孩子,然後再隨隨便便的離婚。

我很氣,氣這些不負責任的人!小孩子的成長過程會有多少的陰影?誰又給得起失去父愛或母愛的這群寶貝?
 
雖然這樣有點殘忍!但是,如果你/妳不能給孩子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請不要為了生下孩子當做結婚的前提!因為這樣孩子不但不會感激你/妳,甚至也有可能會成為沒人憐、沒人愛、個性叛逆的死小孩!

既然沒了老婆,那麼就請你連同「母愛」一起給予你的孩子!別讓孩子被笑沒有媽媽!
 
雖然我也是單親家庭長大,但,是因為父親意外身亡的關係!如果可以,可不可以不要有隨便外遇、離婚的問題出現?

小孩真的很可愛!不要讓他們成為男女婚姻下的犧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