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笑話

2008070723:38

網路笑話

★負責到底

 

一個五歲的小男孩親了一個六歲小女孩的臉頰。

 

小女孩生氣的說:「你怎麼可以隨便親我?」

 

小男孩有模有樣、正經八百的說:「妳放心!我已經不是 一兩 歲的小孩了,我會負責到底的!」

 

小女孩:「……」

 

 

★以量取勝

 

學生:「爸爸,以後我想當心臟外科醫生。」

 

父親:「人有多少個心臟?」

 

學生:「只有一個。」

 

父親:「人有多少顆牙齒?」

 

學生:「32顆。」

 

父親:「所以,你還是學牙科吧!」

 

 

★不能再低了

 

一位學生拿著成績 單問 老師:「為什麼您給我零分?」

 

老師無奈的回答:「因為沒有比零分更低的分數了。」

 

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