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笑話

2008082021:27

★楓葉鼠

 

小明:「楓葉鼠這名稱是怎麼來的?牠愛吃楓葉嗎?」

 

小雯:「楓葉鼠一定要吃楓葉嗎?黃金獵犬也不會吃黃金啊!如果你看過被卡車輾過的楓葉鼠,順便對照一下加拿大國旗,你就不會問我這個問題了!」

 

小明:「……」

 

 

★也是豪宅

 

小茂:「聽說阿吉他家住在台北市的帝寶耶!」

 

小雯:「哇!豪宅耶!那你家呢?」

 

小茂:「我住信義之星。」

 

小雯:「好棒喔!你家也是豪宅啊!」

 

小新:「嘿,你們都去過我家,有沒有發現:我家也是『好窄』喔!」

 

小雯和小茂:「……」

 

 

★遲到有因

 

在一個寒冷的早晨,小明即將遲到了。

 

小明:「媽媽,快幫我寫遲到的理由,不然老師一定會嚴厲的處罰我!」

 

媽媽:「好吧!」

 

到了學校,老師翻開聯絡簿,只見上面寫著:「我們家的公雞凍僵了,以致小兒未能準時起床上學,請見諒!」

 

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