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笑話~

2008122216:43
                                                       ~    聖誕節笑話     ~

 

小叮噹

 

浪漫的聖誕節,小叮噹想交女友,每次好不容易有喜歡的女孩,卻都糟到碰壁,拿起勇氣想試試,小叮噹看到前面正是暗戀的女孩,不好意思的拿兩合巧克力,情書,要送給這女孩,這女孩叫咪咪,他跟咪咪 ,想和你做朋友,咪咪說可以,不過有一個條件,你不能怕老鼠,這樣是保護不ㄋ我~~~~~

 

薄餅

 

為了能先吃到母親做出來的薄餅,兄弟倆正在激烈地爭吵。母親覺得有必要對他們進行一次品德教育,便說:如果耶穌坐在這裡,他會說讓我的兄弟先吃吧,我可以等下一份哥哥立刻對弟弟說:嗨,你來扮演耶穌!

 

模型

 

小翔拿了一疊玩具鈔票到模型店裡買飛機。
 店員:「小弟弟,你要買什麼呢?
 小翔指了一架很炫的模型飛機,「這架飛機!
 同時付了一疊玩具鈔票。
 店員和氣的答:「小弟弟,你的錢不是真的喔!
小翔一臉不高興地說:「難道你的飛機就是真的了嗎?

 

                            *            新耶穌

 

 未婚的小美婦產科檢查............

 醫生:『小姐,恭喜妳!!妳懷孕了!


 也請妳轉告妳丈夫,恭喜他要當爸爸了!』

小美:『醫生,我還沒結婚........

醫生:『那請妳轉告妳男朋友,恭喜他要當爸爸了。』

不知該不該承認這事實的小美一聽完又說:


『醫生,我還沒結婚也沒有男朋友耶....

醫生:『這....這樣呀.....

醫生:『那妳可以回去告訴妳爸媽,第二個耶穌就要誕生了!!!

 

 

再彈一次

有一個小朋友在聖誕節時上台表演鋼琴.演奏完觀眾一直喊"安歌" 老師就問他還

 

要不要再一首,結果他急的快哭出來, 小朋友說:我又沒有彈錯,為什麼還要叫我

 

再彈一次?

 

不要再弄錯了

聖誕節快到了,一個小男孩寫信給聖誕老人:親愛的聖誕老人,去年我想要一輛自

 

行車,可是我收到的是一個妹妹。今年請不要弄錯了,謝謝。不想再當哥哥的人敬

 

上。

 

聖誕樹

查理每年都向他老爸吵著要聖誕樹,他老爸總是說太貴了,不想買。今年聖誕節又

 

到了,查理的老爸實在被他吵得頭疼,於是提起斧子出了門。過了一刻鐘,老爸扛

 

著一棵大個的聖誕樹回來了。查理高興地大叫起來,老爸,你真了不起,才花一刻

 

鐘就砍了這麼大的一棵樹回來!老爸拍拍他的後腦勺說,傻小子,砍樹哪有那麼

 

快,我是從集市上帶回來的。查理問:你不是嫌貴不想買的嗎?老爸說:沒看

 

我帶了斧子嗎?

 

 

上帝曉得

湯姆手裡拿著試卷,怎麼也答不上來,便在試卷上寫:上帝曉得,我不知道,祝先

 

生聖誕節愉快。過了幾天,老師把考卷交給湯姆,只見考卷上的批語是:上帝100

 

分,你0分,祝你快樂進步

 

祈禱

一天,瑪麗夫人來到教堂,想向聖母瑪利亞祈禱。正巧有一個畫匠正在教堂頂上,

 

他想戲弄瑪麗夫人。


於是,他用莊嚴的口氣說:我是聖子耶酥,你有什麼困難對我說。


瑪麗夫人抬頭看看畫匠,生氣地說:住嘴,我在和你媽媽說話。

 

 

 

                                  擷取小番薯http://kids.yam.com/joke/digest_cat.php?cid=0000000026

 

                                                     供故事團報佳音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