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初體驗----上坪森活露營

2015031414:24
去年同學會結束
姊妹們一直叫我辦露營
但我想到從沒露營的她們要怎麼帶東西啊
連帳篷都沒還得去跟朋友借.鍋.碗......歐買尬真難想像.....

但....一切都是我多想的.只能說同學們妳們真的太優了
我只幫忙帶兩個帳蓬而已....超輕鬆的啦

下午約在營地見
真怕她們沒走過山區.怕她們迷路
看來我又多慮了....比我還早到啦




由於其他3戶沒帳篷只好請她們到營總部自扛過來

移動的城堡真有話面啊


接著圓桌椅子通通搬過來.....




廁浴就在旁邊很近



我們訂的營位是C區  有樹蔭很涼爽
逛了一圈好像我們這裡最涼爽喔
真開心



還有兩帳就安排在E區(熱啊)


同學開始備餐了
不會吧才4點半而已耶...
這是吃幾點的呀


























看吧..有這些大廚在.我只能在旁邊納涼而已


三兩下妳們看看這一桌
辦桌菜也不過如此



吃飯囉

晚上同學還帶了一台棉花糖機



晚上老闆可能太開心了

煙火放不停


還加碼送仙女棒哩
看謝老闆玩的多開心呀



還有消夜綠豆湯喔



營位前剛好有個火堆
同學的ㄤ竟然默默的把磚頭疊好
晚上也把材火點上
超有感覺的


早餐由同學的ㄤ起來備餐
哈哈沒拍照
沒真相
真的啦
謝謝戴絡喔

各位同學們玩的愉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