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創意的工作環境讓人不想下班!?

2008080613:15

很優的工作環境

                                             今天來聊一下有創意的工作環境,大家一定跟我一樣

會有疑問?什麼是有創意的工作環境?我任性的認為

是在這個工作環境當中,應該讓人會不太想下班吧!

還是你(妳)本人就在夢幻的辦公室上班呢?歡迎推薦

你(妳)極具創意的工作環境讓我羨慕一下啊!廢話不

多說了,就讓我們來看下面這些讓我又忌妒又羨慕的

十分有創意的辦公室吧!

整個超有度假感覺的工作環境啦!這是皮克斯動畫

公司的多間不同的辦公室之一,真羨慕啊!我在電視

上看過更多超級有趣又有創意的皮克斯辦公室,可

惜照片都找不到,有參觀過皮克斯的朋友歡迎提供一

下相關照片啊。

↑皮克斯的會議室,沙發感覺就很軟,坐著

開會應該很舒服吧!牆上大幅的畫一點也不

會太奇怪,非常適合啊。

接下來就是由Yahoo!奇摩內部員工提供的照片啦。

這是他們辦公室的某一面牆,我有去過他們辦公室

吃披薩,這面牆到底在哪裡?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不過還蠻喜歡這種像素風格的圖案。

茶水間,上班族最喜歡待的地方,是指我

自己啦!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在茶水間都可

以很放鬆的喝杯飲料或八卦一會兒,茶水間

可以算的上是上班族的綠洲吧!

↑這是Yahoo!奇摩辦公室的休閒區吧。有撞球桌

、乒乓球桌等等,有問題的是為什麼乒乓球桌旁

這麼多張椅子?一定是拿乒乓球桌來開會歐!?

鏡頭拉近一下,一整台的太鼓達人遊戲機,旁邊還

足球台,射飛鏢等等的娛樂用具,在那裡上班感

覺真的還不錯的樣子歐。有沒有人想進Yahoo!奇摩

上班的請舉右手。

這也是Yahoo!奇摩貼心的工作環境之一,

非常為女性員工著想的設施,集乳室。

看完Yahoo!奇摩當然還要來看Google不過這

幾張照片是國外Google的辦公室,聽說台灣Google

的工作環境也很不賴,歡迎台灣Google的朋友提供

一下,你們辦公室的照片囉。

讓我一整個非常羨慕的溜滑梯!應該很多

人都很喜歡下樓是這樣的設計吧。我真的超

級愛這種有滑道設計的工作環境啊!臺灣有

企業公司會在辦公室裡面裝這個嗎?

這也是Google的工作環境一角,很明顯的

又可以看到有滑杆!就是那種在消防局裡的

可以快速下樓的滑杆設計,這又是一個讓我

非常羨慕的裝置啊!不知道為什麼超愛這種

快速下樓的設備

↑Google的工作環境一角,私密的按摩椅

我覺得良好的辦公室應該也要有員工私人的

空間,像這樣子,員工獲得充裕的休息相信

一定可以大大的提高工作效率啊!請把這篇

文章用力的傳給你(妳)的老闆

這不知道是那個企業的辦公室,知道的人請回應跟我

說一下啊,桌子可以用來開會開完會可以拿來打乒

乓球,兩用的歐。你(妳)的工作環境有比這些辦公室還

有趣嗎?歡迎大家提供一些其它不錯有創意的辦公室

我有聽說遊戲橘子的工作環境好像也不錯,有照片的

請給個連結啊。最後感謝提供Yahoo!奇摩照片的蛋車

以上許多部份照片來自國外網站,經過轉載再轉載,

點不可考,道的網友可以告訴我~若有不妥,

也會馬上處理。感恩啊!

↓延伸閱讀↓

皮克斯動畫公司官網→請按我

有創意的工作環境→Yahoo!奇摩知識+搜尋→請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