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大笑了嗎?輕鬆一下吧~

2008111314:51

不是新的

小威跟著媽媽到博物館裡看展覽時,不小心把一個花瓶打破了。

 

「天哪!」導遊大叫:「那可是一個十八世紀的花瓶呀!」

 

「謝天謝地……」小威媽媽鬆了一口氣說:「幸好它不是新的。」

 

導遊:「……」

 

鑲牙

八十歲的林爺爺到牙醫診所想要請醫生幫他鑲假牙,

醫生:「林爺爺您要鑲什麼牙?門牙嗎?」

只見林爺爺很認真的思索後,回答:「我聽孫女一天到晚在說什麼西班牙的,好像很不

錯,你就幫我鑲顆西班牙吧!」

醫生:「……

長久保存

小英逛街時看到一只閃閃發亮的鑽戒,於是對男友說:「阿牛,如果你真的愛我,不如

買一樣我喜歡的東西當作我們的定情之物,你覺得如何?」

阿牛:「那妳喜歡什麼東西呢?」

小英:「你真傻,我們女人就是喜歡能長久保存的東西呀,這樣感情才會長久嘛!」

隔天,阿牛帶了一包防腐劑送給小英……

小英:「……

出一半

阿美在逛街時看上一條項鍊,男友阿呆看到她這麼喜歡,當下就決定把項鍊買下來。

不過聽到店員說出項鍊價值9980元時,阿呆嚇得倒抽一口氣……

阿美見狀,說:「那……我幫你出一半的錢好了。」


正當阿呆慶幸自己有個懂事的女友時,阿美從口袋裡掏出80元,接著說:「親愛的,

這裡是一半,剩下的一半就交給你囉!」

阿呆:「……

太緊張

媽媽用新買的杯子為小英泡了杯冰奶茶,看著凝結在杯子上的小水滴,媽媽心想,這是

個知識教育的好機會,於是問小英:「妳知道杯子外面為什麼會冒出水滴嗎?」

小英想了一下後說:「因為這個杯子第一次被使用,它可能太緊張,所以就冒汗了。」

媽媽:「……

女兒的疑問

三歲的小愛看到媽媽的肚子上有一道又深又長的疤痕,她好奇地問:「媽咪,爲什麼妳

的肚子受傷了?」

媽媽溫柔地說:「媽咪不是受傷唷,這道疤痕是醫生叔叔把妳從媽咪的身體裡取出來的

時候留下的。」

小愛一聽更疑惑了,她又問:「那媽咪妳為什麼要把我吃進肚子裡呢?」

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