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大笑了嗎?輕鬆一下吧~

2008112413:08
1.都是歪理
       
  期末考結束,老師特別問幾個同學為什麼成績這麼差。
  大毛:「因為我的脖子扭傷!」
  小強:「因為我的眼鏡度數不夠!」
  阿呆:「因為我等得睡著了!」
  小明:「因為前面同學個子太高了!
  老師:「……」




 
2.有趣的閩南話

  大毛:「你知道一氧化碳的哥哥叫什麼嗎?」
  小毛:「二氧化碳」
  大毛:「那你知道豆油(醬油)他哥叫什麼?」
  小毛:「不知道」
  小毛:「叫做豆油哥(醬油膏)」


 
3.電視狂

  媽媽要大毛寫完作業才可以去看電視,沒多久媽媽就發現大毛偷跑去電視機前
  媽媽:「大毛,你又跑去看電視了」
  大毛:「媽,我又不要看電視」
  媽媽:「那你說你在做什麼?」
  大毛:「我在核對報紙上的節目表有沒有印錯……」



 
4.飛來橫禍

  小強到學校上課,小明看見他的臉上腫了一大包,就問他發生了什麼事?
  小強說:「昨天我和爸爸去爬山,結果有一隻蜜蜂停在我的臉上。」
  小明:「那後來呢?」
  小強:「後來我爸爸就把他打死了!」
  小明:「那你怎麼還腫這麼大包?」
  小明:「因為它還停在我的臉上,我爸就用柺杖把它給打死了!」


 
5.不是好消息

  阿呆帶著成績單回家,高興的跟爸爸說:「爸爸,我幫你省了一筆錢耶!」
  爸爸說:「省了什麼錢?」
  阿呆說:「下一學期,你不用再花錢幫我買新課本了!」
  爸爸說:「為什麼?」
  阿呆說:「因為,我已經留級了。」



 
6.要以身作則

  幼稚園的老師正在教小朋友牙齒保健的常識。
  老師大聲的說:「為了防止蛀牙,我們每天都要刷牙,而且這樣牙齒才不會黃黃的喔!」
  突然間,有一個眼尖的小朋友,看見老師嘴裡鑲的一顆金牙。
  小朋友說:「老師!哪你的牙齒一定很久很久沒刷囉!」
  老師:「……」



 
7.十分簡單

  有一天上歷史課 ,老師突然宣布下課前要進行隨堂測驗。
  瓜瓜緊張的問老師會不會考得很難,老師說:「十分簡單!」於是同學們就放心了!
  但是考卷發下來,大家都答不出來,
  瓜瓜這時又舉手問老師說:「老師,你出的題目一點都不簡單!」
  於是,老師說:「我沒說錯啊!十分簡單,不過,剩下的九十分可就很難囉!」
  瓜瓜:「……」


 
8.還在瞎掰

  有一天上課時,大寶的手機突然鈴聲大響,
  老師:「大寶,你為什麼帶手機?」
  大寶:「報告老師,那是外觀像手機的水壺……」
  老師:「很好,那你可不可以告訴老師,為什麼你的水壺會響呢?」
  大寶:「可能是水燒開了……」



 
9.師生之間

  有一天上課老師要每個人說出自己未來的夢想。
  小明說:「我要當一個像您一樣的老師。」
  老師高興的說:「你為什麼想當一個跟我一樣的老師呢?」
  小明說:「因為看漫畫、打電動就都不用花錢了」
  老師疑惑的說:「為什麼?」
  小明說:「因為只要『沒收』學生的就好了啊!」



 
10.別有目的

  媽媽問剛上國小的小寶一個問題。
  媽媽說:「小寶,你覺得電動玩具和100分,那一個重要?」
  小寶說:「100分」
  媽媽說:「小寶真乖,這麼小就懂得要努力唸書。」
  小寶:「那是因為,爸爸說如果我考100分,就要送我電動玩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