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簡訊--很實用

2009031918:14

1.還是你最好,我又開始想你了!而且我決定以後要對你 更好些,因為有人告訴我........豬肉要漲價了,你能賣到好價錢!所以小豬豬你要聽話喔!

2.冰箱裡有五顆蛋,第一顆和第二顆說你看第五顆有毛耶.好恐怖哦.第二又和第三說,三又和四說,結果讓第五顆聽到了它說:幹!!老子是奇異果啦!!

3.有一天老公在境子前展示自己的身材,向她老婆炫燿:親愛的,我一身的肌肉有如三百磅的炸藥,老婆不削一顧地:可惜導火線只有三吋

4.這二十幾年來,我有兩個心事,一直藏在心底深處,伴隨著我,而且不曾對人說過,今天與你一起分享這兩個心事分別是....一個左心室,一個是右心室.

5.傳說有一位天使來到凡間,她有甜蜜的笑容,高貴的氣質,迷人的嘴唇,美豔動人的臉龐及一顆溫暖善良的心,當我遇見她時,她正在看這個簡訊.

6.顧客:「小姐,檳榔買一百。」小姐:「馬上來!」顧客:「小姐,可不可以摸妳奶奶?」小姐:「可以呀,到後面來。」小姐:「奶奶,又有人要來摸妳了」

7.即日起,只要戴著安全帽,到全省各加銀行喊”不要動”即可獲得榮譽警鈴十分鐘,四輪傳動警車接送,純銀手銬一副,綠島免費住宿五年,敬請把握良機!

8.以簡訊消磨時間的稱為(信生活)只收不發叫(信冷感)發錯對象是(信騷擾)發不出去是(信功能障礙)看著信息傻笑的基本上已達到了(信高潮)

9.殯儀館職員:『聽說這位先生是被雷劈死的,為什麼他ㄉ遺容笑的這麼燦爛呢?』 家屬:『唉!都怪那一道閃電!....他以為是人家是要給他拍照!』

10.請做心理測驗:覺得自己還不賴的往下按,覺得自己蠻聰明的往下按,覺得自己挺有 魅力的往下按……測驗結果:不要臉的傢伙‧有空記得多想我。

 

 

 

 

資料來自 優仕網 如有侵權請告知以便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