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誇獎的小二生

2009090718:44

學校開學了

我們故事媽媽就要開始在班上說故事了

因為我之前接的班級已經分班

所以尚未排班級

剛好有位媽媽的小孩住院

請我代班

讓我又有機會接觸到這班二年級的小朋友

為什麼我會這麼提這班的小朋友呢!

因為這天有一位小朋友可能是感冒不舒適

我講故事說到一半

這位小朋友突然嘔吐

而且吐了一地

我就趕緊想請三位小朋友來幫忙清理

~大部分的小孩一定不願意~

但是我一出口

竟然有三位小朋友連忙拿出掃帚先把嘔吐物掃除

之後又拿脫把  把地板擦洗的非常乾淨

聞起來一點都沒有嘔吐物的味道

真是辛苦這三位小朋友了

我請同學拍手謝謝這三位為班上付出的同學

大家也不吝嗇的給予熱烈的掌聲


讓我覺得非常的意外是

才小學二年級ㄝ如此的教育真是佩服老師的教導

雖然那天下課前沒遇見老師

下回代他們班一定要好好的誇讚一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