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培安 @ 月光 (音樂&語法)

2011032513:40
 

楊培安 【希望的種子】專輯

希望的種子
從心開始

「溫暖守護」的種子—月光

「常常聽說不如意十有八九,學學風就能輕盈又自由,悲與恨都放手,用真愛來歌頌,願你我都能平安的度過。」

陳國華作詞、作曲。悠揚好聽的慢歌,培安獨樹一幟的抒情曲。以彼此相伴的情誼,帶出人生的困頓與希望,溫暖、正面,卻不八股。





楊培安 @ 月光 (音樂&語法)

<embed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src='http://vlog.xuite.net/_a/MzQ4NTc0OQ==&ar=1&as=1'  width='120' height='40'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歌手:

楊培安


專輯:

希望的種子


歌名:

月光


月光 歌詞

詞:陳國華
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月兒彎彎靜靜掛在天空上,微光中世界充滿著希望,
滿天星星滿天像母親的光輝,暖暖的守護著人間,
# -  也許命運常常考驗著妳我,揮揮手旅程就能夠擺脫,
這一段坎坷路讓我來陪你走,溫柔月光會照亮這一路,
不要怕不要慌有我再你身旁,手牽手就能抵擋這風浪,
別擔心別徬徨有信心一定強,用微笑就能聚集這能量,
常常聽說不如意十有八九,學學風就能輕盈又自由,
每一份都豐收用真愛來歌頌,願你我都能平安的度過。
(願你我都能平安的度過)…#



音樂美樂地(Muzic  melody)YY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