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4日本東京自助8日遊(Day5)轉宿->池袋->明治神宮->竹下通->表參道

2016051216:14
Day5
今日行程   轉宿->池袋->明治神宮->竹下通->表參道
程車安排:高田馬場->池袋(轉宿)           
池袋->經6站->原宿車站(東西線)   

由於今天換宿中午前才能入住所以忙完後已經中午了...
原本想吃對街的無敵拉麵...沒想到超多人的.... 
只好在池袋車站前的拉麵店用餐囉.....
嗯.......便宜也好吃.....






之前來時人超極多的簡直是被推著走的

跟今日來的感覺差好多喔...慢慢走慢慢欣賞












大鳥居





今天第一次進入神宮裡耶...





靜心参拜




走一圈也花了不少時間哩.....



原宿車站是東京都內現存歷史最悠久的木建車站建築物,歷史古蹟與現代感真的很特別







竹下通很熱鬧喔...很像西門町

才100+稅...當然要掃貨呀....


這裡的鬆餅是很有名的...兩間的忠實粉絲不在旗下呀....


要選什麼呢?

唉呦..太多選擇也是一個麻煩






兒子吃對面的

而我就吃這家囉....


























甜的...


哈哈這才是我的耶....








好多人排隊.因為在日本邊走邊吃是不禮貌的行為...
所以大家都會乖乖的站或坐在旁邊等吃完才會離開喔









最後繞到LINE的專門店...











不知不覺走到了表參道...

我一直想看看直直的街道索性爬上了天橋...



嗯...就是這個FU啦......








之後又跑去澀谷找109辣妹囉....


不用到迪士尼也可以買商品喔....


超大間無印良品....


傍晚到六本木森博物館看夜景




知道超商可以買優會票時...我跟謝老大兩人開始尋覓附近的超商地點....
還好沒多久在車站附近的地下街找到了一家全家
果然全家就是我家....但操作半天就是叫不出優惠檔案...
沒辦法只好求助服務人員...還好這位美麗又有耐心的店員百忙之中幫忙
但也花了快30分鐘才點選買到票...感動耶...



原本想從天亮看到天黑的..沒想到買票時間花太多了....出來站外已經天黑了啦....




趕緊上樓觀賞


喔..真的好美喔....無奈我只能用手機拍攝....這裡也是很好消磨時間的好去處喔...


樓下有美術館

晚餐在池袋隨便吃囉..


今晚日租處



有廚房但不給用

晚餐後的甜點



Day4...結束
Day5...研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