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3日本東京自助8日遊(Day4)吉祥寺->三鷹宮崎峻->鬼太郎茶屋 

2016051214:56
今日行程
(Day4)吉祥寺->三鷹宮崎峻->鬼太郎茶屋
路程規劃: 高田馬場->經7站->吉祥寺( 東西線18分鐘)
早餐隨意烤個麵包果腹..哈哈一不小心沒注意火侯有點焦黑了....
由於今天有預約三膺宮崎峻博物館所以今天早早出門.怕錯過進場時間....









到了吉祥寺站後原想先去逛逛0101的..結果還沒開門....只好先去逛驚安....沒想到在裡面也花了不少錢啊....
之後又逛到0101買mont.bell外套...想說辦個中國信託臨時貴賓卡有打折...5個人拼命的買...
結果他卻沒有配合折扣...
好吧...沒折扣那退稅總有吧....瞎毀....也沒可退稅....
這時櫃台人員這才拿出一張配合專櫃明細給我.....我...我...我.....


距離預約時間快到了...所以我們慢慢從井頭公園進入


公園內光禿禿的樹全都是櫻花數喔....



沿著路標走.明確不會走丟




看這公園光凸凸的到時開滿櫻花一定美麗極了





快到囉....





哈哈走出來了...



其實他也有接泊車啦...想說不遠就用走的囉...省起來

距進場時間還有半小時









但是園區服務人園讓我們提前進場





天氣很棒吧....







入場囉...裡面不能拍照喔...請收起你的手機和相機好好享受這美麗的童話世界吧....






裡面有場景與手稿..真的值得一看.....傍晚時刻才走出園區










小驚喜

離開囉...坐車前往調布市....

以前就看過鬼太郎的卡通了.後來又拍連續劇鬼太郎之妻(真人)
其實我也剛看完連續劇鬼太郎之妻.....
鬼太郎就是漫畫作家-水木茂先生創作出來的則調布市也是他的家鄉
所以茶屋是一定要去拜訪的....
傍晚到這裡真的有點晚了..裡面有好多東西都來不及慢慢欣賞.....時間一到他的大門是會關閉的.....



太陽下山...拍出來的亮度不夠.....暗暗的......















深大寺....




早上的活動也結束了....









哈哈只好坐車回吉祥寺囉.....好冷喔..
晚餐還沒吃耶...趕緊找到一蘭拉麵吃吃喔....








哈哈..呼嚕呼嚕就吃完了耶....


吃飽飽在商店街逛逛...但是晚上好冷腳好酸喔....











有名又好吃的雕魚燒一定要嚐嚐喔....





這也有烤牛肉牛排...但不吃牛的我硬是買盒豬排回來


Day4....結束
Day5.....計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