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團去大納露營囉

2010080917:46


這週露營我算是主辦人負責找營區和訂位而我這位主辦人最輕鬆的了
因為友人說讓我找營區訂位很辛苦只要我準備晚餐的湯品即可哈哈賺到囉
但   .....美中不足的是下雨啦
一早出門就看天氣好的不得了啊
但愈到烏來山區烏雲也愈來愈多
偶爾還飄起陣陣雨來一下子晴天一下子雨天一下子豪雨是怎樣啦

中午前到大納農場時一直不敢搭帳
最壞的打算就是吃完晚餐走人再不然就是既來之則安之

 

中餐就在營區的餐廳隨便叫些菜和炒飯吃囉但是一邊吃飯還一邊躲蜜蜂真忙ㄝ
順便來玩午餐猜猜樂遊戲預測這頓午餐須花多少摳摳勒
今日午餐之菜單為~炒飯2人份+雞捲2條+高麗菜一盤+一碗冬瓜蛤蜊湯

    

         高麗 菜 來不及照囉 拍塞吃完了 

我家老大猜300.我猜600.老闆說800老闆獲勝............大失血

吃完付錢走人啦.......沒啦....朋友還沒到ㄝ         終於....友人來了還有4戶ㄝ

下午3點朋友陸續抵達大納後  因為雨  還是下下停停的真討厭ㄝ       

 一堆人在討論 如何褡帳才不會淋雨    因為友人是第2次露營 帳棚都是跟我們借的 

 更不用說有什麼炊事帳之類的囉    所以我們就把3個炊事帳外加2片天幕帳褡起 應該就ok了吧 

還好池畔旁有遮雨棚可以在那裡煮飯休息不然不知道該怎麼辦咧

 

 

有豐富喔辛苦各位媽媽啦

吃完飯外面還是下著雨 小朋友破不急待的跳到水理玩了

大夥聊天喝茶的時間也快結束了明天要早起爬內洞唷卡早睏卡唔瞑啦

準備上床睡覺去囉....................................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