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累了嗎~笑笑ㄅ ㄟ

2009112018:33

★名次會說話

大寶在月考後不久,接到成績通知單,他帶著通知單回家請爸爸簽名……

爸爸不滿的說:「兒子,希望以後不要讓我看到你的名次,就知道你們班上有幾個人,好嗎?」

第二次月考過後,爸爸再度檢視大寶的成績單,並且露出一點微笑說:「嗯,很好,至少這次你進步了一名。」

大寶:「我們班上前幾天剛轉走了一位同學。」

爸爸:「……」


★北平烤鴨

陳三是個老饕客,對「北平烤鴨」這道菜尤其講究。一天,他到北京去找道地的烤鴨吃……

進了餐廳,他說:「來份烤鴨,要道地的!」

不久,服務生端了一盤烤鴨上桌:「烤鴨到!」

陳三先放下筷子,摸摸烤鴨的屁股後,氣呼呼的對服務生說:「這不是北平烤鴨,是南京板鴨,換一份!」

服務生趕緊又端了新的一盤來。陳三同樣先摸摸鴨屁股,然後又不耐煩的說道:「小姐,這是天津鹽鴨,換!」

服務生再度將鴉肉端回去給廚師,隨即又端了一盤上桌。陳三這回重覆了動作後,終於滿意的說:「可以吃了!這才是道地的北平烤鴨!」

突然,一位廚師從廚房裡跑了出來,淚流滿面、跪在陳三的面前說:「我從小就是孤兒,不知生在何處,能否請您摸摸我屁股,告訴我我到底是哪兒人?」

老李:「……」


★誰也不得罪

王太太口沬橫飛地對鄰居抱怨自己先生的不是,正巧她可愛的兒子放學回來。

王太太心想兒子最向著自己了,於是自信滿滿的問兒子:「如果爸爸媽媽吵架了,你會站在哪一邊?」

兒子想了想,說:「當然是站旁邊。」

王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