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挽回外遇的丈夫,靠孩子的親情真的有用嗎?

2008082113:35
 丈夫真的外遇了,我和婆婆想利用小孩挽回他,會成功嗎?

他對小孩很好,但他的心真的在第三者身上,我也利用一千萬的高額贍養費嚇他,這樣會成功嗎?

小孩一個是幼稚園,一個小一,都是女生,常叫他們打電話去找爸爸,叫爸爸回家。

對方是他的同事,兩人的婚外情已有一年多了。

我本來想帶著小孩離開他,可是想想又便宜了他,只是沒想到真的談到離婚,他居然也答應,我只好閉口。因為我根本不想離婚。


【迴響1】
我的先生在大陸包二奶,連家都不想回了
我吵過,鬧過,哭過... 但那都沒有用
他偶爾才會打電話問問孩子們的狀況
有一次在電話中
老大告訴他:不喜歡爸爸,爸爸上班好久都沒有回來抱我,不喜歡爸爸...
童言童語地終於喚回了他
隔天一早的班機,孩子的爸爸回家了
告訴孩子:爸爸喜歡妳,妳不要不喜歡爸爸好嗎 ?
天真的孩子躲回我的懷抱,就這樣冷落了她父親,直到三天後才第一次給爸爸抱抱...
妳說金錢嘛~~~太強勢了,只會將他愈逼愈遠,而且他可能認為給了贍養費,對你就比較不會愧疚了
用親情攻勢~~~才是絕招,不過這點對於重視孩子的父親才管用!

【迴響2】
他愛孩子,也愛第三者,但是已經不愛你了
你拿鉅額贍養費嚇他也沒用。
他會回應孩子的愛,但是仍然不會愛你
因為他的心根本不在你身上,他的心在孩子跟第三者身上
不離婚,繼續跟他鬧,只會讓他更遠離你,何不離婚 ?
好好的談,至少他還會變成一個關心你的朋友..
他不愛了,你做什麼都沒用。

【迴響3】
我覺得讓小孩好好跟父親談一談是必要的
父親很愛小孩的話,一定會考慮到他心理上的問題
如果父親是初犯的話,比較好解決
心會在第三者身上
那是一種迷惑了,當男主角醒來之後也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喜歡第三者

當然,用贍養費威脅是有那樣一點點效用
但是你自己要展現出比那女人好的地方
如果你們家小孩還太小,就不要讓他承受太大的壓力
因為小孩是最痛苦的 ...

如果是成熟的孩子的話,真的要跟父親好好談一談
讓他知道他對孩子與家庭的重要性
不斷幫他把腦筋整理清楚 (但切記不要一直煩他)
我是非常不希望有家庭因第三者破碎的
因為就算合好了,家庭關係都還是會有裂痕的
非常懇切的希望你能成功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