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元益&航空館戶外教學

2009062518:20

小考小玩~大考大玩的時間終於來臨囉~

學期中和老師提議說期末考完要帶同學們出遊

老師一口答應說okㄚ~

這時我就開始收尋資料再回報給老師~

感謝老師全權交於給我處理~

上學期我安排去動物園

這學期安排我也沒去過的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及下午行程中正航空展覽館

6/23行程備妥就要出發囉~

感謝老師的配合以及家長的支持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糕餅博物館~

它已經有142年的歷史囉

整隊園方要迎賓囉~


敲智慧鼓打智慧鑼


坐定位後  就開始糕餅教學了唷~

看不到嗎!   沒關係有大片的教學鏡唷~

今天製作的糕餅是---鳳梨酥

同學們很認真的製作喔





在烤餅之餘 我們品嚐館內的大餅和溫茶~(超級好吃的大餅)


吃餅配茶完後

園方就帶我們參觀博物館內各式各樣的糕餅製作以及習俗~


還有  有獎徴答ㄛ

八肚夭囉~大碗公的午餐吃到飽喔

大合照囉~




我的戰利品


下午行程~













感謝各位媽媽的陪伴和老師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