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當主講人

2009110617:51

謝謝feeling把我拍的美美的

也要謝謝我的組長小娟做的回饋本

http://tw.myblog.yahoo.com/m2581157

真的很感動唷

~ 團 康 活 動 ~


 主講人:就是我

 

 說故事除了繪本之外還可  帶入一些團康活動

 今天安安就來和大家分享  團康遊戲活動

 

  ㄧ、手指運動  單數是左手  雙數是右手

1        2 3 4  2 2 3 4  3 2 3 4  4 2 3 4

 

 

  二、當我們同在一起   唱到我 和在』的字時  雙手要舉起

      這可訓練簡單的反應

 

 三、黃麗鳥的帶動唱

 

     阿門阿前ㄧ顆葡萄樹  阿嫩阿嫩地剛發芽……..

 

     隨著歌詞  帶入簡單的幾個動作

     孩子們就可玩的很快樂

 

  四、捉泥鰍

      池塘的水滿了  雨也停了

     田邊的稀泥裡   到處是泥鰍……

 

     玩法 ~ 圍圈圈跟著音樂走  唱到泥鰍及哥哥反方向走

 

   

 

 

 

 五、手語  幸福的滋味

 

      為啥麼彼當存號甲那傷心

 

為著一句閒話那生氣

 

為啥麼稍微委屈就來放棄

 

越久沒提起 我越袜記幾

 

頭一拜吃的雞蛋糕有多甜

 

牽手看的天星有多美

 

頭一拜使人感動有外歡喜

 

我攏會記得 越想越趣味

 

 

幸福的滋味   就是同一杯水你一嘴我一嘴

 

幸福的滋味   就是心裡虛微你會給我勇氣

 

幸福的滋味   就是我做啥麼你永遠攏支持

 

幸福的滋味   就是擱卡無閒嘛聽你講心情

   

 

聽完後  心裡很感動ㄋㄟ

記得回家和老公說說你很幸福哦~
要讓他體會幸福的滋味